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幼儿园处于民房之中,扰民及其严重
来信时间 2022-09-28 11:50:59 来信人 魏*琳
来信内容 沾益区人民政府的工作人员,你们好。位于沾益区西平镇星火路的一义乐幼儿园,因其近两年扩建,租用其对面的民房。此用作幼儿园的民房与我家仅一墙之隔,处于民房之中。每天一群小孩从早到晚,大吼大叫,严重扰民,多次劝说其无效,反而变本加厉。周围邻居老人居多,精神遭受其摧残。这属于严重噪音污染,严重扰民,情况恶劣。望沾益区人民政府为人民办事,抽空过来调查访问,为我们解决此棘手问题。在此,我表示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沾益区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2-09-30 16:57:27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沾益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及时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沾益区西平街道一义乐幼儿园创办于2001年9月,目前在园幼儿188名,教职员工15人,办园时间21年。在星火路57号办园已有15年,根据幼儿园发展需要,为了确保幼儿户外活动时间充足,幼儿园于2020年3月租用对面院子,场地分为前院和后院,作为幼儿园户外活动和游戏场地。 二、幼儿园作息时间 7:45至8:20幼儿入园; 8:20至8:50幼儿早餐; 9:00至11:30教学活动; 11:45至12:30 幼儿午餐; 12:50至15:00幼儿午休; 15:00至16:50教学活动; 16:50至17:30各班级分时段接送幼儿(周一15:30 幼儿放学)。 三、调查情况 经调查,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时间均在白天,周一至周五正常上课,节假日正常放假,幼儿园没有在作息时间以外开展活动的情况。 下步工作中,曲靖市沾益区教体局将对西平街道一义乐幼儿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该园规范开展保教活动。 感谢您对沾益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