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黄某于驾徳线非法占用省级公路行为
来信时间 2022-08-01 12:44:14 来信人 许*冉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近两年来,位于德泽乡山口子的黄某某因经验塔吊业务。经常使用吊车将驾德线山口子处道路封死,进行吊装施工。在其施工期间机动车及行人完全不能通过,施工过程中未设立任何警示标志,且未在相应路口设立绕行标志!在其施工完成后,工程车辆一直占道停放,至使原本四米五左右宽度的省级道路现仅容一辆小型汽车谨慎通过!其行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及便利。望领导对于此非法侵占省级道路的行为予以重视,监督其及时改正处理! 此致 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沾益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08-04 17:49: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针对你反映的问题,2022年8月3日经区交通运输局、德泽乡交管所、派出所、执法队调查,该施工车辆进入施工现场时,偶尔出现占用道路的情况。对此,德泽乡交管所负责人已现场约谈该工程车主人,要求施工方对工程运输车辆占道乱停放的违法行为立即纠正,并加强车辆日常管理和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文明行车,安全驾驶。同时,针对该路段机动车违法乱停放的情况,执法大队加强日常巡逻巡查,依法对相关违停车辆开展整治。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持续强化山口子及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的排查整治,依法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规范机动车整治,依法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规范机动车停车秩序,努力保障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