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住宅区养猪,臭气熏天,晚上睡觉都难睡
来信时间 2022-07-31 08:37:44 来信人 卢*忠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本人现在住盘江镇方城村委会267号,两个老人住在家里,其中一名老党员,隔壁过去三家养猪养了七八十个,猪粪堆在他家门口的路上,我们进出都要从这里过,里面住户还有四家,尤其以前的老房子,实在隔不住臭味,晚上睡觉臭的无法入睡,实在担心会对老人的身体造成危害,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住户。恳请政府领导出面干预,至少远离居民住宅区养猪,实在臭不可闻了。两个老人天天有家不想回,只能跑到曲靖去躲躲臭味,但总要回家。再次请求各位领导帮忙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盘江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02 10:45:4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接到你的留言后,盘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分管群众工作的领导牵头办理,经现场核实,反映的情况属实。针对存在的问题,方城社区已安排村组干部找到养殖户,责令其限期整改,清理粪堆,对污染的场地进行清洗消毒,同时接受群众监督,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2022年8月2日10:18分已电话告知你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