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炎方乡松韶关三间地土地整理开发项目
来信时间 2022-07-26 09:10:01 来信人 邓*任
来信内容 土地整理开发项目国家对青苗的补偿标准是什么,面积怎么计算,马上就施工完了,还不知道如何补偿我们农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曲靖市沾益区炎方乡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7-29 11:18: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2022年在国家土地整治项目调水工程中,因要挖沟引水占用你流转种魔芋的土地约8亩。按照国家补偿标准,每亩摩芋补偿8000元。 村民小组已于7月25日已你及其他人把面积丈量好,并登记了相关信息。流转土地时,你们与村集体约定修缮魔芋地边上的生产道路且每年按照每亩100元的标准付给松韶村委会服务费,但未按照约定履行,至今未维修道路,经松韶村村民代表会讨论,在你们把生产道路垫好并将服务费拨至村委会后再补偿魔芋种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