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聚众赌博
来信时间 2022-05-06 08:48:10 来信人 陈*生
来信内容 沾益区龙华街道北城广场一期与二期交叉路(120急救中心对面路口进入300米处)名叫”仁和堂茶馆”的商铺,自开业以来,经常有不少人在里面打麻将打到深夜,里面的人大声喧哗、吵闹,疫情期间也不收敛,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和违反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要求,请求相关部门给予处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龙华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5-09 20:37:0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关注留言。经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仁和堂茶馆位于北城广场小区临街商铺,该茶馆内部装修为独立包厢,共4间4台麻将桌,包厢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能减少噪音,因是新开业茶馆,经营管理人员确实存在对进店人员管理不当问题。工作人员已向经营管理人员说明需注意事项,需减少人员聚集,加强进店人员管理,严格落实进入“扫码、测温、登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营管理人员态度明确,表示今后会注意店内管理,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