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沾益区卓越明郡楼盘
来信时间 2022-05-03 11:16:34 来信人 顾*均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个普通外来农民工,因为在我们曲靖市生活了多年,打算在这边定居,这几年积攒了一点辛苦钱,2021年的10月份在曲靖市沾益区远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卓越明郡小区认购了一套商品住宅房,当时的销售顾问要求交了1万元订金,当月付清首付13万多,销售顾问让我先做流水,等待银行按揭办理通知,一直到2022年的4月份跟销售顾问联系,得到的回复是银行不给开发商放款,说是没有额度,要继续等,当月本人又去到售楼部跟开发商领导洽谈了解到,是因为上级政府主管部门对该楼盘配套设施验收不合格,无法办理产权证书,导致银行无法办理按揭,跟开发商协商退款,开发商也不能给出具体退款时间,继续买房什么时候能正常按揭贷款也给不了时间,不能正常网签合同,钱在开发商手里拿不到,房子没有银行按揭没有网签合同,办不了产权证也不受保护,我一个普通老百姓,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的血汗钱啊,请政府领导帮我做主,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曲靖市沾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5-06 18:05:1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关注留言。您反映的问题沾益区住建局已核实,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与您进行了沟通,并告知您该房屋目前无法进行合同网签备案,同时也告知曲靖市沾益区远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房屋不可以进行销售。但您与房地产开发公司私下达成协议,愿意继续购买该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