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沾益区2021年统计数据
来信时间 2022-04-21 10:58:10 来信人 赵*
来信内容 尊敬的沾益区工作人员: 您好,本人是一名项目研究人员,因课题研究需要,急需以下统计数据: 2021年全年沾益区:1.地区生产总值; 2.人均地区生产总值; 3.常住人口绝对量和增速; 4.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绝对量和增速; 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绝对量和增速; 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 7.固定资产投资增速; 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绝对量及增速; 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绝对量和增速; 10.人民币口径进出口绝对量和增速;因本人在曲靖市人民政府网站及统计局均未找到以上2021年全年相关数据,恳请您的帮助与支持。如有任一地方数据,麻烦发送至我邮箱2665073563@qq.com,若有数据无法提供或未做统计,烦请备注说明一下情况,不胜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曲靖市沾益区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22-04-22 16:03:0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关注留言。2021年沾益区统计公报已拟定,待审核后预计于4月底发布。若需要相关数据请致电沾益区统计局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874-316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