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请帮忙协调解决关于永丰吉座小区电梯维保事情
来信时间 2021-11-25 09:40:21 来信人 占*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沾益区文昌社区小花园永丰吉座小区806的租户(整栋楼11层),小区电梯从10月底因为故障原因一直停到现在,电梯的维保到2021年11月底也要到期,之前一直有一个类似的业主委员会在负责,但今年涉及到维修电梯,费用5000多元,且还需维保。 现在小区微信群里,大部分业主都同意维修且同意后续维保,但一直没有一个强有力地领导人,来负责协调此事,导致整栋楼的住户一直处于被动状态,电梯维修费用以及后续维保事情需要所有业主一起开会商量讨论,但现在没人组织,之前的业主委员会成员也是一直在义务帮忙负责,受力不讨好,今年似乎也不愿意再组织领导。 希望主管部门有关领导有时间能抽空来小区了解一下情况,帮忙协调处理此事。 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曲靖市沾益区西平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1-11-26 18:15:1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关注留言。经了解,永丰吉座小区因无法收齐物业管理费,一直没有物业公司长期管理,区住建局对永丰吉座进行物业费议价,议价结果为1.6元/m²,大多数业主不愿意让物业公司进驻,直至2019年初,小区业主自发推选9人组成业主委员会(程序不完善),主要负责小区的日常管理,开发商永丰吉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杨德勇)下属永丰吉座物业公司为小区业主统一收缴水费。但从2021年10开始,电梯频繁出现故障,随将电梯断电,停止使用。加之电梯年检到期,现没有物业公司盖章,无法进行年检。现已联系维修公司来检测,维修需要5000元。电梯年检没有相关单位盖章,无法进行年检。下一步将依法组织业主委员会,重新选取物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