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2022年度区直单位社会评价公告

  • 沾益区社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2-12-05 1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社会监督,促进区直单位和公共服务部门作风持续转变,现面向社会各界代表和社会公众开展2022年度区直单位社会评价网络测评,了解掌握各单位履职尽责、正风肃纪、优化服务、工作效率和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情况,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评价。

一、测评时间

2022126日上午9:00时起至20221211日上午9:00时止。

二、测评方法

(一)社会代表测评。各地各单位推荐上报的社会评价代表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社会评价二维码,进入曲靖市沾益区2022年度区直单位社会评价公告页面,点击下一步,在评价类别上选择评价代表测评,输入电话号码和测评码(测评码于20221206日上午9:00时由测评系统以短信形式发送各评价代表手机),点击开始测评,分别对76个单位逐一逐项进行测评。各评价代表可在测评界面点击【2022年工作情况】查看被测评单位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同时测评系统内设置了调查问卷,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测评对象的意见建议。评价代表可以根据日常了解掌握的情况,对被测评单位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测评结束后必须点击平台上的提交,平台显示测评成功后方为完成测评。

(二)社会公众测评。社会公众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或用手机微信长按二维码识别二维码,进入曲靖市沾益区2022年度区直单位社会评价公告页面,点击下一步,在评价类别上选择社会公众测评,点击开始测评,进入测评界面后直接对被测评单位进行测评,测评结束后必须点击平台上的提交,平台显示测评成功后方为完成测评。每个微信号仅限投一次。

特此公告!

微信图片_20221205152518.jpg


曲靖市沾益区社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