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审计局领导到沾益区审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8 来源:沾益区审计局 作者:沾益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7422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曲靖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启功到沾益区审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1.png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审计事业新篇章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线,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区审计局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李启功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学习宣传、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工作中落地生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坚持学思践悟,强化学习效果。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支委会、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宣讲、分享学习心得,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三是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研判优化2023的重点工作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决有力行动统筹做好审计监督工作,全面行审计职能,坚持依法行政和依法审计,努力推进审计事业发展。